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沙坡头区委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6-13 作者: 吕彤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为做好2019年沙坡头区招商引资工作,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引进更多战略投资者投资兴业,沙坡头区副区长孙家骥、罗清平带领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局长拓守辉、柔远镇镇长伏刚、宁夏中卫市东方圣杰幼儿园院长冯永成,赴北京市拜访考察多个部门和企业,开展招商工作。

5月23日至26日,孙家骥副区长一行连续考察了航天五院智能停车系统、青少年社会实践与劳动教育基地工程、中环汇峰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源头处理系统、快来直播等项目,并先后与航天五院、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CSDP)、中环汇峰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人民日报社、快来直播就有关项目建设事宜深入洽谈沟通,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5月28日,招商考察小组一行赴贺兰县参加立岗镇高效创意农业观光园项目奠基启动仪式,实地调研考察该项目。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向招商考察小组介绍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为促成合作打下有利基础。招商考察小组成员也针对性的介绍了近年来沙坡头区经济发展新变化、政策优势、劳动力资源等多方面内容,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沙坡头区进行考察。

通过考察拜访,不仅让招商考察组深入了解了企业在考察时所考虑的主要因素,也让考察组思索应如何更好的开展后续招商工作和服务建设,促成了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等项目的投资落地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612182314.jpg


微信图片_20190612182308.jpg


微信图片_20190612182242.jpg


微信图片_20190612182322.jpg


微信图片_20190612182300.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