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永康镇:危房改造惠民生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表日期: 2019-05-23 作者: 侯彩华、俞慧
来源: 沙坡头区永康镇

“今年是危房改造政策补助的最后一年了,的房子是哪年的?今年有建房子的计划吗?这是永康镇组织包村领导、干部和村干部分别深入全镇23个村,立足实际创新政策宣传方式,提升群众对农村危房改造政策的“知晓率”和政策执行“透明度”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实践活动

住房是群众的安身之所,也是脱贫攻坚成效最直接、最明显的反映和体现,截止目前我镇仍然有68户被鉴定为C级、D级和无安全住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面对工作作任务重、难度大等问题,镇党委、政府决定把进村入户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惠民政策精准宣传作为推进工作的总抓手,只有确保每家每户都知晓危房改造政策,才是真正的把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1.png


为此,永康镇通过发放《永康镇2019年危房改造告知书》《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告知书》,对改造对象、改造方式、改造期限、补助标准、申报程序、建设标准等做了详细说明,并面对面为群众答惑解疑,切实做到政策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使农村危房改造惠民政策在全镇各村落地见效,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早日脱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