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打好“组合拳” 解决“车”多“位”少 难题

发表日期: 2019-05-17 作者: 田学红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近年来,黄河花园小区长期处于“车”多“位”少的失衡状态,这也是导致居民草坪停车、绿地变白地的主要原因之一,严重制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正常推进。

面对居民“刚需”,围绕小区停车难的成因,黄河花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物业公司多方协调,按照以“疏”为主、以“堵”为辅的策略,共同发力,打好“组合拳”,以最大的努力解决好居民停车难问题。一是对接共建单位,争取资源。为物业公司争取景观树、花卉草籽、淘汰的铺路砖等物质材料,从物力、财力上支持小区改造。二是物业公司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对部分荒芜不合理的绿化带进行硬化,开发可利用区域停车资源,同时引导小区居民文明停车、分散停车、有序停车。截止目前,黄河花园小区铺设路面1000平米,增补车位100个,种植金叶榆1000株,米兰、丁香等小灌木300棵,绿化草坪600平米。  

这项工作只是个开始,下一步社区将联合物业、共建单位发动群众对黄河花园一、二、三期的硬化道路、绿化面积进行全面改造。坚持抓好底线民生、基本民生、质量民生,以最大的努力解决好老百姓关心的突出问题,让居民群众切身体会到创城实惠,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双创”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和谐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