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纪念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5-16 作者: 刘娇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5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镇罗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了国际家庭日宣传培训讲座,同时,联合卫生院、镇司法所组织辖区家庭妇女在镇罗卫生院举办了“第26个国际家庭日宣传培训讲座”。镇卫生院组织儿科医生先后到镇辖区内的幼儿园、中小学开展了“爱心呵护与婴幼儿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宣传纪念活动。

此次纪念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余份,宣传单1000余份,参与家庭1500余户。通过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法律知识培训以及良好家风培养和发展家庭经济宣讲等方面的纪念宣传活动,受到众多家庭的好评,为我镇今后创造最美家庭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