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培育优良家风 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家庭防线” ——镇罗镇组织观看电视记录片《守望家风》

发表日期: 2019-04-10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宣传教育,继承传扬中华优秀家风,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9日上午,镇罗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守望家风》,并开展了专题讨论。

纪录片以历代清官廉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当代先进人物典型事例为线索,围绕家风的传承与建设,分别以《家国》《俭廉》《善仁》《孝忠》《传承》为主题,就贯通古今的中国价值与中华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解读,让镇村干部感同家风的价值理性,身受家风文化的熏染,让优秀的家风成为干部干事创业的坚强的后勤保障。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培育良好家风,从严治家、从细管家,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家庭防线”,让良好家风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示范书,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