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镇罗镇依托经济合作社唱发展经济大戏

发表日期: 2019-03-07 作者: 刘海娟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镇罗镇所辖12个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截至目前已全部挂牌成立,标志着镇罗镇产权改革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成立,是把集体资产变股权,农民当股东,享有集体股份份额,享有管理集体资产权利,享受集体股份分红,最大化保障农民增收。日前,镇罗镇已争取扶持资金300万元,建设凯歌蔬菜大拱棚基地1座,筹划观音村特色黄花菜种植产业区1个。 

下一步,镇罗镇将依托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成立,持续发力,继续发动村级致富带头人,带动农村劳动力,盘活村级闲置资源。同时,积极争取上级扶持资金,引导辖区各村大力发展特色种养殖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切实将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好政策落到实处,让农民享受到好政策,得到真实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