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滨河镇举办“迎新春 促创城”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 2019-01-09 作者: 倪珮钰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人民政府

1月8日,滨河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开展了“迎新春 促创城”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十九大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扫黑除恶、环保、宪法、工青妇等主题展开,旨在提高镇村居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丰富职工生活。

1.8知识竞赛1.jpg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共有9支参赛队伍,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进行,整个竞赛会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观众答题积极踊跃,台上台下同步互动,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镇机关代表1队获一等奖,槐树北巷代表队获二等奖,长安代表队获三等奖,光明炭场子队获四等奖,其他参赛队获参与奖。

1.8知识竞赛3.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镇村居干部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得到提升,同时也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活动虽小,但意义远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永葆锐意进取的精神,倍加努力,乘胜前进,共创滨河美好的明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