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发放沙坡头区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第二批农村就业载体吸纳稳定就业一次性就业补贴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24-03-27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卫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实施方案(2023—2024年)》(卫党办综〔2023〕54号)文件要求,中卫市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对第二批申请农村就业载体吸纳稳定就业一次性就业补贴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第二批符合农村就业载体吸纳稳定就业一次性就业补贴的用人单位5家,吸纳稳定就业26人,根据1000元/人的补贴标准,现需支付5家用人单位一次性就业补贴资金2.6万元,其中:瑞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0.1万元,君瑞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3万元,中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0.2万元,众赢家政有限公司1万元,晨光新材料有限公司1万元。

二、公示时间

2024年3月26日—4月1日,公示期满无异议且3月社会保险费实际缴纳后,将按规定支付到用工单位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三、监督电话
    公示期间,反映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申领条件的相关线索,请向中卫市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举报。

举报电话:0955-7690844


附件:2024年沙坡头区第二批农村就业载体吸纳稳定就业一次性就业补贴拟发放明细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