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沙坡头区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 客车情况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19-05-27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核实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的通知》(交办规划函2019510)精神,我区组织民政、交通等相关部门、单位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进行了认真调查统计核实(详见附件),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11个乡级行政单位,其中街道0个,乡1个,镇10,其他单位0个;191个村级行政单位,居委会22个,村委会167,其他单位2个。

二、乡(镇)通硬化路11个,通硬化路率100%;

三、建制村(居委会)通硬化路189个,通硬化路率100%;

四、不具备通硬化路的乡(镇) 0个;

五、不具备通硬化路的建制村(居委会) 0个;

公示时间为2019527日至531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数据存在问题或疑问,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网上反映或来访等方式,向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反映。来信请寄:中卫市沙坡头区朝阳路老年公寓西南楼210办公室邮编:755000。反映电话:(09557620724。反映网址:http://www.spt.gov.cn/。来访反映接待室设在中卫市沙坡头区朝阳路老年公寓西南楼210办公室。接受电话反映和来访反映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反映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反映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将组织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附件:沙坡头区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    

20195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