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全民健身日:多项主题活动激发群众参与热情

发表日期: 2020-08-11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吴雅光 张晗悦 文/图
来源: 中卫日报

2020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 8月8日,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开展了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营造热爱体育锻炼良好氛围,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热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创新形式,选取群众喜闻乐见、小型多样的广场舞、太极拳展示等项目,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8月8日至8月23日期间,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将举办 “喜迎十六运”2020年沙坡头区全民健身日首届“排协会员杯”排球赛、“球王争霸赛” “未来之星杯”足球活动广场舞展演活动等6项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让市民感受运动的激情,享受健康的快乐。

沙坡头区旅游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弓晶晶说:“通过这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开展,我们要向市民传播科学的健身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市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希望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一展风采,动起来、舞起来、跑起来!”图为市民打太极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