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常乐镇至沙坡头南岸半岛公路初步投入使用

发表日期: 2019-07-15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旭 文/图
来源: 中卫日报

微信截图_20190715155000.png


日前,沙坡头区常乐镇至沙坡头南岸半岛公路项目完成总体的三分之二,初步投入使用。项目已投入资金500余万元,建成水泥硬化道路2.2公里。

据了解,该公路项目北临黄河,南靠祁连山,地势险峻,施工条件相对复杂。公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上游村和南岸半岛景区的交通状况,对构建周边的路网体系和完善中卫城乡道路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公路项目自沙坡头区常乐镇上游村开始至沙坡头南岸半岛景区结束,全长3.253公里,预计总投资800余万元。项目于今年2月25日开工,前期进行了路基开挖和混凝土路面施工等,目前,正在进行部分路段的防护栏、标牌安装。

“由于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宁夏段)项目和道路项目施工场地的重叠,对道路施工产生了影响,目前,公路项目完成总体的三分之二,铁路项目完工后将进行最后一部分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朱博告诉记者,剩余未完成的道路也已进行了平整和修护,道路全线满足通车条件。图为施工人员在安装道路标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