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放歌新时代·东园展风采——2018年“拥抱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广场文化艺术节东园镇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 2018-07-05 作者: 吴娜
来源: 沙坡头区东园镇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到群众身边,7月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和东园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拥抱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广场文化艺术节东园镇专场演出在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分为筑梦新时代、共赢新时代、放歌新时代三个篇章,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且独具特色,充分展现了东园新农村的可喜变化。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古典舞《唐.乐舞》、古诗词颂唱《从军行》、旗袍秀《荷塘月色》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给人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女声独唱《阳光路上》、歌伴舞《不忘初心》展现了东园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建设和谐社会的热情和创造力;情景短剧《孝敬爹和娘》通过宣传孝老爱亲,倡议良好文明家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方言小品《两个带头人》通过方言讲述,故事诙谐,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却充分展现了东园镇通过实施“两个带头人”工程,促“十三五”移民脱贫攻坚的不懈努力;音诗舞《魅力东园》通过讲述东园镇近些年来的点滴变化,讴歌了东园镇取得的辉煌成绩。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党群、干群联系,更体现了东园群众追求美好生活、全力打造东园的决心和信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