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滨河镇社区开展“花香满溢 感怀母爱”花艺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5-08 作者: 刘艳茹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

母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让爱,融入每一片叶;让感恩,盛满每一朵花。5月8日下午,光明社区为各位辛劳而美丽的妈妈准备了温馨的花艺沙龙活动,为社区的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社区活动室里,来自辖区30多位母亲欢聚一堂,参加“花香满溢 感怀母爱”花艺沙龙活动。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温馨、浪漫的氛围,每人都面带笑容,开心地和花艺师学习插花技术。活动开始后,老师从插花的基本知识、花材的识别、修剪处理,鲜花的寓意及插花形式等边讲解边演示,在插花师的指引下,母亲们纷纷拿起手中的鲜花开始装饰自己的篮子,太阳菊、百合花、康乃馨…五颜六色的鲜花搭配着满天星和各种绿叶植物,逐渐让原本空空的篮子变成了美观时尚、充满浓浓爱意的大花篮。许多母亲第一次参与插花,但是成果却让人惊艳,巧思加巧手,统一的花材展现出了不同的风格。构图布局错落有致,意境浑然天成,有的热烈奔放,有的简约雅致。让母亲们在花香四溢中体验爱的味道,寻回属于她们的花样年华。已经70多岁的李姨提着美丽的花篮离开时,开心地表示:这样的社区活动真好,孩子不在身边,我们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活动结束后,社区还上门慰问了单亲、独居母亲,为她们送上了社区干部亲手制作的花篮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插花活动不仅使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插花这门艺术的乐趣,更是培养了大家尊敬和感怀母亲及家人的情感,弘扬了社会正气,进一步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提升妇女文明素养,营造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