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活跃节日氛 丰富农村文化

发表日期: 2018-02-28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兴仁镇

 为了活跃节日氛围,丰富农村文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月24日(正月初九),兴仁镇政府组织春节社火展演比赛拉开了帷幕。共7个社火秧歌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兴仁镇人大主席黄振全同志作开幕致辞:为了充分展示兴仁镇各行各业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兴仁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致力于繁荣和发展传统农村文化。
  龙腾盛世庆太平,狮舞吉祥祝丰收,七个社火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表演,龙腾狮跃,奋发有力,秧歌彩扇,轻盈欢快,威风锣鼓,气势磅礴,红红火火的社火,闹红了兴仁美丽小城镇。
  村民纷纷前来观看社火表演,扭秧歌,踩高跷,舞龙狮等民间绝活尽显风采,每到精彩处时,人群中便会自发地发出阵阵掌声。为了能以良好的形象为镇域内群众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演员们不怕冻、不怕累,用心表演,充分体现了兴仁镇人民群众热爱生活和热爱家乡的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