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绿色农产品 生产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 2021-01-22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黄浩 实习生 鲍冰 蔡萍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绿色农产品生产管理培训班在市区黄河金岸酒店开班。来自沙坡头区农业农村系统工作人员以及沙坡头区绿色基地创建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宁夏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高级经济师常跃智为大家讲解“两品一标”认证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课程。通过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沙坡头区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工作效能,为绿色食品产业加工主体提供“一站式”的高效便捷服务。同时,有效支持各类服务机构为绿色食品加工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融资信息、人才培养、经营管理等公共服务,对沙坡头区绿色食品加工企业在立项审批、土地审批、环评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绿色食品加工新上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