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两部门联合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1-22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黄浩
来源: 中卫日报

1月15日,沙坡头区委主要领导带领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各部门、乡镇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压态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卫沙坡头机场、中卫火车站、文昌镇福润苑社区、柔远镇卫生院、柔远镇冯庄村卫生室,实地了解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中卫沙坡头机场、中卫火车站,调研组指出,沙坡头区作为守护宁夏的西大门,机场、火车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各工作人员一定要一丝不苟,发现发烧发热症状来沙坡头区旅客要果断采取隔离措施,及时联系卫生防疫部门进行进一步检查。同时,要详细掌握来自或是经过国内中高风险区来沙坡头区的旅客信息,密切关注他们的动向,避免发生疫情传播情况。

在文昌镇福润苑社区、柔远镇卫生院、柔远镇冯庄村卫生室等地,调研组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防控应急处置、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要求,医疗卫生部门要继续加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管理,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严防院内感染。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不可或缺,沙坡头区各社区要不断提升监测预警工作质量,加强科学、精准、精细、分类防控,立足防早、着眼防严、强化防细、真正防实,确保万无一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