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多措并举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发表日期: 2020-02-18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中卫市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及各级领导干部既要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式,也要认清战胜疫情的有利条件,广泛动员群众,坚持同舟共济,注重统筹谋划,抓住有利机遇,压紧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落实科学防控,做到精准施策,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各包抓社区处级领导要督促各小区严格落实“五包一”工作责任机制,各小区值守组要严把入口关,确保及时切断感染源。要扎实做好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摸排辖区4个产业基地在外省的员工底数,对在湖北省等疫情严重地区的企业员工,一律通知在疫情期间不准来(返)沙坡头区,对在非疫情严重地区的企业员工,要有序组织错峰来(返)沙坡头区。要扎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学校、责任落实到人、政策宣传到底,全面建立沙坡头区在外省教师、学生台账,主动落实远程管理,有序组织在外省教师、学生错峰返回沙坡头区;要重点运用好大摸排、大起底、大筛查成果,研究建立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大型运输车辆管理等台账,实时监测、动态管理、精准防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