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组织验收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发表日期: 2019-11-19 作者: 钱芳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沙坡头区财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对2018年建设的日间照料中心、农村老饭桌项目进行验收,迎水桥镇、文昌镇、镇罗镇、永康镇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社区(村)的负责人参加验收。

2018年建设的养老服务项目有4个,包括文昌镇五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迎水桥镇迎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镇罗镇镇西村老饭桌、永康镇永新村老饭桌,共计投资282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内部装修、设备采购等。验收组一行对4个养老服务项目采用查看资料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养老机构设施设备配置、制度建设、质量控制、消防安全、财务支出五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验收。

检查组对查出的问题要求施工方限期整改,针对日间照料中心、老饭桌运营存在的问题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要求乡(镇)政府要切实履行起监督管理责任,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养老服务机构的运行和监督管理,社区(村)要开展广泛宣传,创新运行方式,扩大服务范围,不断提升居家养老服务能力,确保养老服务项目发挥最大效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