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助力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再就业

发表日期: 2019-08-19 作者: 刘瑞
来源: 中卫新闻网

近日, 沙坡头区多措并举、及早谋划,暖心铺路,助力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再就业。

沙坡头区统筹谋划,提供岗位。主动对接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获悉各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用人需求及城市管理协管员缺岗情况。组织召开“三支一扶”大学生交流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摸准摸清即将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性格特点、专业特长和就业意愿,通过“沙坡头区三支一扶交流群”,主动推送沙坡头区机关事业单位就业岗位13个,为有意愿继续留在机关事业单位的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解决了临时就业难题。

沙坡头区通过专题培训、政策宣讲等方式,为“三支一扶”大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注重经常性督促,引导“三支一扶”大学生加强公考知识学习,踊跃参加国考、省考、选调生招录和事业单位、特岗教师等招聘考试。今年,沙坡头区提供4个公务员岗位和6个事业单位岗位公开面向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三项目人员”定向招录,对考试进入面试环节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提供考前培训辅导,进一步提高“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应考能力。

沙坡头区积极对接金融、保险、非公企业等单位,了解相关政策和招聘条件,按照专业对口、岗位需要的原则,鼓励符合条件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参与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等单位的招聘考试。组织双向洽谈,联合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定于8月25日举办期满“三支一扶”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推荐“三支一扶”大学生到宁夏万齐农业发展集团、弘兴达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业,积极引导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就业择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