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督查政务新媒体 助力政务公开全面开展

发表日期: 2018-08-27 作者: 剡霄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近日,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全区新媒体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政务微博、微信在公开政务信息、引导社会舆论、维护社会稳定、畅通民意渠道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乡镇和区属部门政务微信、微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开创新媒体工作新局面,沙坡头区对全区各乡镇及区属各部门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主要采取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各单位政务微博、政务微信公众号使用情况等方式,对各单位政务新媒体工作管理、落实情况,新媒体制度建设情况,新媒体更新情况、回复及网络舆情管理员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督查后,政务公开办及时起草并印发了督查通报,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形式发布信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强化公开平台建设,助力沙坡头区政务公开全面开展。
  截至目前,全区共开通并正常运行的政务微博账号23个,政务微信公众号15个,各单位通过各自的用户账号在腾讯、新浪网站上共发布政务信息439条,其中:腾讯248条、新浪微博191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