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委童刚书记调研督办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

发表日期: 2018-06-0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6月5日,沙坡头区委书记童刚带领区环保局、农牧林业科技局深入宣和镇就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投诉有机肥厂环保问题进行了调研督办。童刚先后到中卫市力源丰有机肥厂、中卫市丰沃有机肥厂等7家有机肥厂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有机肥厂生产工艺、环保措施及产业链运行等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探讨了解决有机肥厂环境问题的措施。
  童刚指出,目前沙坡头区有机肥厂还属于粗放型生产模式,环保不达标,致使群众多次反映。企业要想长期发展,必须完善环保手续,采取封闭性生产,做好遏臭工作,要以本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规范有机肥加工厂,彻底解决影响群众正常生活的问题,给子孙后代留下清源净土。
  童刚要求,区环保局、宣和镇人民政府要督促各有机肥厂尽快按照《环境影响报告表》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整改,对拒不整改的,要依法依规予以关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