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表日期: 2021-04-08 作者: 周晓娜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史学深悟透,转化成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效能。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政务大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向前来办事群众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同时,以“周五有约”志愿服务为契机,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将红色故事宣传好,推动党史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认真学习,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政务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认真落实“一门、一网、一次”改革措施,构建“不见面、马上办”审批服务模式,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抓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市长信箱、区长信箱及社情民意办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有质量的政务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从学党史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沙坡头区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