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发改局:实地踏查,为石头山谋绿色

发表日期: 2021-03-08 作者: 张卓
来源: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坚决落实中卫市、沙坡头区生态产业和植绿增绿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植绿增绿,3月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鹏飞同志主持召开了沙坡头区新能源产业植绿增绿部署会。按照会议要求,3月2日至3日,区发展和改革局实地踏查新能源企业,对各能源企业植绿增绿工作进行再督导。

区发展和改革局先后走访了中节能中卫一期光伏电站、振阳中卫光伏电站、新华水利电力光伏电站、中电建麦垛山200MW风电站、浙能常乐第一风电场及国电投穆和第二风电场,详细了解各能源企业植绿增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企业走绿色发展的道路,兼顾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

各企业纷纷表示新能源产业植绿增绿是一项有利于社会和行业发展的工作,支持沙坡头区在新能源领域开展植绿增绿。目前,各企业正在开展方案编制、资金筹措、苗木草籽采购、水源确定等工作,为提高苗木成活率和植绿增绿成效,部分企业聘请第三方专业公司开展绿化。

区发展和改革局将进一步根据方案要求和企业实际加强统筹协调和跟踪问效,切实解决存在问题,督促企业落实植绿增绿主体责任,全力推进沙坡头区新能源项目植绿增绿工作取得进展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