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打造宜居舒适环境

发表日期: 2021-01-22 作者: 高文舒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沙坡头区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早计划,早筹备,不畏严寒,加班加点,全力做好春节亮化和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全力做好春节氛围营造。首先,对城区道路路灯进行全面检修,确保亮灯率达到98%以上。然后,对鼓楼周边、行政广场、红太阳广场、美利广场、鼓楼北街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春节氛围营造,在不同街区分别用流星雨、中国心、LED网状灯、许愿环、道灯、灯笼等亮化材料进行装饰,此亮化材料新颖独特、色彩绚丽,节能环保,可重复使用。目前,春节亮化氛围营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全面实施节前环境卫生整治。为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沙坡头区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克论净”精神,在做好环卫保洁、扬尘治理、基础设施零星维修等日常城市管理工作的同时,全面开展卫生死角整治行动。目前,已清理高庙公园、五环广场树叶、杂物约3.5吨,清扫南苑西路人行道污水,清洗高铁南站出租车地下通道,清运康乾雅苑小区垃圾2余吨,做到了不留卫生死角,城区街道干净整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