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创建文明城市 脚步不停歇

发表日期: 2020-07-14 作者: 张嫣嫣
来源: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网格治理,7月10日下午,由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脚步不停歇”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步骤:一是我局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四季鲜市场周边的蔬菜、果屑、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还周边环境整洁有序。二是对附近居民、商户进行了卫生环保宣传教育。通过卫生城市知识宣传,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动员周边商户参与到清理整治行动中来。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社区是我家、健康靠大家”的思想观念。
  经过卫生整治,四季鲜26网格商户周边乱堆乱放乱摆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号召广大人民群众都加入到创城队伍中来,做好身边的卫生防护,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