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水务局: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麦山等一行到沙坡头区扬灌区调研春灌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3-26 作者: 王茂 张立军
来源: 沙坡头区水务局

3月25日,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麦山、农村水利处处长高宏及调度中心总工田成龙等一行在中卫市沙坡头区水务局局长张红涛、南山台电灌站副站长孙学春的陪同下,到沙坡头区扬灌区调研沙坡头区春灌工作。

麦山副厅长在南山台电灌站调度室详细听取了沙坡头区水务局局长张红涛关于南山台扬灌区提前春灌的情况汇报:近年来,因霜冻的影响导致南山台扬灌区经果林减产严重,为推迟扬灌区果树花期以错开苹果霜冻期,按照沙坡头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南山台电灌站提前开机春灌。

南山台电灌站3月20日8时准时开机春灌,截止3月25日20时,已累计扬水153万m³,配水116万m³,提前预防了南山台扬灌区内因果树冻害造成扬灌区群众收入减少,确保了群众增产增收。

同时,麦山副厅长又详细了解了南山台电灌站泵站机电设备运行和泵站自动化工程及渠道测控一体化设备的运行情况。当了解到南山台电灌站因抽调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在极度缺乏检修人员的情况下依然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泵站春季检修工作时,麦山副厅长对南山台电灌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后,麦山副厅长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泵站运行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能因疫情防控放松安全生产,要切实保障灌区农业生产,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增产增收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