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水务局:沙坡头区水务局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特别节目《平安行2019》

发表日期: 2019-12-04 作者: 周佳楠
来源: 沙坡头区水务局

交通和人们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重视交通安全就是珍爱生命。为进一步提高沙坡头区干部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增强全民遵守交通规则的行动自觉,积极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培养文明驾驶习惯,按照创城办下发通知有关要求我局于122日即全国交通安全日组织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特别节目《平安行2019》。

节目以多种形式呈现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及危害后果,以真人真事、现场讲述等方式倡导文明出行,拒绝交通违法。为大家敲响了交通安全的警钟,并警示人们只有遵守交通规则,才能更好的守护生命的底线。同时呼吁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身示范,文明出行,带头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观看节目,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交通文明和交通安全的意识;进一步树立了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的文明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