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不褪色 升旗仪式展风采

发表日期: 2019-10-10 作者: 狄彩凤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10月1日,沙坡头区退役军人在升国旗仪式上展示着风采,吸引了党员群众踊跃参与。



上午9时整,沙坡头区柔远镇各村的退役军人们踢着矫健的正步走到国旗台下,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在场人员目光齐聚国旗,心潮澎湃,爱国之情溢于言表。随后,退役军人和本村的党员群众一起收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

参加此次升旗和护旗的均为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多年来,他们始终不忘党和军队的培养,保持着一股军人的精气神和满满的正能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