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加强安全管理 全力保障国庆节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发表日期: 2019-10-11 作者: 高文舒 陈娇玲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10月1日是传统的国庆节,也是祖国七十华诞。为迎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营造喜庆节日氛围,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以提高“以克论净”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基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城区道路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干部职工遵规守纪。

召开干部廉洁过节会议。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十讲》之“贯彻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制度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节日值班期间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请示报告,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持续推进市容综合整治。一是采取人机配合作业模式,对城区道路进行清洗,加大城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和路面油污清理力度,并加强城乡结合部死角垃圾排查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二是按照精细化管理标准,不断加大市政监察力度,严厉打击违章建筑、跨门营业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推进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增强市民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对执法车辆、路灯作业车辆、美食车等车辆配备灭火器,渣土站、公厕、垃圾中转站、环卫停车场等重要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宜居垃圾中转站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美食车灭火器不规范的问题,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和商户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