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水务局: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对沙坡头区南山台电灌站进行调研

发表日期: 2019-07-12 作者: 王茂
来源: 沙坡头区水务局

2019年7月11日9时,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副区长王再龙等一行深入南山台电灌站扬水生产一线,对南山台电灌站现有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及防汛抢险加固工程施工情况进行调研,区水务局局长张红涛、南山台电灌站站长黄兴明做陪同。

调研期间,郭爱迪区长向泵站运行人员详细询问了泵站防洪抢险工程的实施情况,并对基层职工的生活设施予以关切。在了解了南山台电灌站的运行维护状况、灌区农作物种植面积、供水水价及运行电费、水费收入、防汛抢险工程建设等情况后,指出南山台电灌站一定要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强夏秋灌用水安全,努力做好泵站防洪抢险措施,做到水资源调配高效安全,确保夏灌安全平稳运行。

最后,郭区长鼓励南山台电灌站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多方协调,争取项目资金,逐步解决泵站运行中所面临的困难,进一步提升扬灌效率,为南山台扬灌区农业生产提供可靠的水利保障。


[~TKOTBXJTJKA$[HLS@F2_R.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