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家庭健康 人人幸福

发表日期: 2019-07-12 作者: 刘银娟
来源: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

今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人口意识,促进家庭的健康和谐,7月11日上午,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滨河镇人民政府在红太阳广场开展以“家庭健康,人人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科学、进步、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理念。


图片1.png


开展“送政策”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利益导向政策、计划生育健康服务,以及合理正确的避孕方法、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科普知识,提高了育龄人群政策知晓率和普及率。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的回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解决了他们的疑惑。



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医务志愿者们到现场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和演示紧急抢救方法。重点就老年人常见病和慢性病防治进行了检查和知识普及,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5类1200余份、手提袋100余个、水杯30余个、油壶30余个、调料盒30余个、义诊200余人次。通过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世界人口日的相关知识,对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和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为促进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