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 2019-05-24 作者: 利静
来源: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5月17日,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和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我局下一步如何深入高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紧扣“深挖根治”这一阶段性目标,聚焦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重拳出击,以扎实的工作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局领导、各股室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深入开展。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注重采取“以会带学,以学促行”的方式,持续调动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知识等纳入每周干部理论学习计划,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扫黑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结合单位职能,在抓好单位内部常态化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好政务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的宣传作用,为涉黑涉恶线索搜寻创造条件;对监管的能源企业加强宣传频次,通过悬挂横幅、公示举报电话、发放宣传册、讲解举报奖励相关政策等措施,鼓励企业员工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相关线索。三要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我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对我局基础性工作再开展一次“回头看”,全面排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严格对照自治区督导组督导反馈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