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审计局:创建文明城市 从我们开始

发表日期: 2019-05-16 作者: 李飞扬
来源: 沙坡头区审计局

为了更好的展示城市形象,美化市容环境,5月10日,沙坡头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黄河花园社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利用下午时间对兆丰学府小区内墙体、单元门及楼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


图片1.png



小区内墙体上小广告较少,但大多单元门及楼内住户门头都贴满了小广告。清理过程中,大家利用喷壶、铲刀、抹布、钢丝球等工具,对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通过铲、刮、撕等方式,让其无处藏身。

通过一下午的清理,小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此次创城活动中,我们也与小区住户积极谈心谈话,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监督、举报乱贴乱画小广告的行为,让全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创建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