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五月槐花香 环卫工人忙

发表日期: 2019-05-15 作者: 高婷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5月的中卫,时值槐树开花旺期,城区大部分道路两侧的槐树上挂满了串串槐花,大街上到处弥漫着槐花的清香,散发出迷人的芬芳。现在正是落花的季节,一阵风吹来,刚清扫完的路面又飘满了许多槐花,给环卫工人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结合天气情况,针对落花较多的路段要求环卫工推迟1小时下班,对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树坑、红砂岩内槐花依次进行清扫,有效保证了城区道路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截至目前,共出动环卫工1000余人次,对城区主要道路路面槐花进行了清扫,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未命名_副本.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