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工信和商务局:沙坡头区政协委员调研辖区电商企业

发表日期: 2019-04-16 作者: 莫佳伟、冯学铭
来源: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4月11日,沙坡头区政协委员先后到宁夏夏华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江南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永康镇镇级服务站、中卫市兴仁镇百草官特产商行等电商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图片1.png


调研时,政协委员详细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听取企业在发展电商中存在的问题。江南好集团负责人表示现在电商企业最缺的就是运营技术、人才和资金,针对这些问题,政协委员指出,一要加大电商政策扶持力度,优化电商创新创业平台,推进电商产业集聚发展;二要加大对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力度,着重培训电商龙头企业,便于服务农村电商;三要建设电商孵化园,发挥人才聚集优势,把握电商产业脉搏,顺应电商发展趋势。

调研指出:发展电子商务是“互联网+”行动的重要内容,有利于促进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对激励创业、扩大就业、拉动消费、促进农业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下步要为电商企业提供贴心、高效、一流的优质服务,努力将电商企业发展为电商产业基地、生产制造的引擎、创业者宜居宜业的家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