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水务局:遵守交通法规 文明安全出行

发表日期: 2019-03-15 作者: 黎福宝
来源: 沙坡头区水务局

2019年3月15日上午,我局参加了由中卫市水务局主办的全市水利系统交通安全保险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姜鹏宵、汪晓方两位警官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培训。我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及中卫市玉龙水电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均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汪晓方警官就交通安全现状、常见事故及责任划分、酒驾的危害及具体案例视频进行了讲解培训,并发放了《交通安全提示》、《电动车安全驾驶告知书》等宣传资料;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对日常保险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

培训会上,讲解人员采取法律法规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让我们更容易理解。通过培训,对我局职工及施工单位车辆驾驶人员的安全文明驾驶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提升作用,也对我局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XUA`{Q}BVJF9WB$R7}KK]MW.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