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扶贫办:新春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表日期: 2019-02-12 作者: 白嘉伦
来源: 沙坡头区扶贫办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沙坡头区扶贫办积极发挥牵头作用,联合宁夏锦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宁夏中卫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宁夏鑫水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等94家企业募集资金13.3万元,于1月25日开展了2019年“扶贫济困”慰问活动。


W020190212317496406575.png


数九寒天,冷风刺骨,4队慰问工作组不畏严寒,分别赶赴香山兴仁、常乐永康、东园镇罗宣和、迎水桥4个片区对因危房改造和因病、因灾等不可抗因素造成负债的特困户48户142人进行慰问,向贫困户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在迎水桥镇长流水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因病致贫的孟女士身体恢复情况、年货置办情况以及扶贫政策知晓情况,并鼓励她克服病魔,树立脱贫致富信心,积极改变现状。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拉近了扶贫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用亲切的问候和温暖的话语融化着寒冬的冷意,用务实的行动发扬了扶弱济贫的传统美德,真正将党和社会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