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8-05-11 作者: 海金花
来源: 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近日,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局60余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带头传达学习了沙坡头区纪委关于转发自治区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七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并开展了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总则、中央八项规定主要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关于重申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大操大办婚丧等事宜借机敛财的规定》、中卫市《关于加强对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的暂行规定》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局全体干部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集中统一思想,严明工作纪律,不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之后,局全体干部均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清正廉洁,忠于职守,正确行使权力,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投身于本职工作,不断推动民政、社保、旅游、文化、体育、计生工作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