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伴学空间”启动仪式暨教师朗读大赛举行

发表日期: 2022-03-11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3月6日,由沙坡头区委宣传部、沙坡头区教育局主办的“伴学空间”启动仪式暨教师朗读大赛活动在中卫市博物馆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12支教师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卫市第五小学教师李红燕荣获朗读大赛一等奖。

“今天我带着女儿来一起参加朗诵大赛,感觉非常开心。都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相信通过今天的比赛,能让我的孩子更加热爱读书。”中卫市第十二小学教师郭炜炜说。

“我们举办‘伴学空间’启动仪式暨教师朗读大赛,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加强校园读物管理,丰富‘5+2’课后延时服务活动类型,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沙坡头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宁说。

下一步,沙坡头区将继续努力提高师生人文素养,筑牢人文基础,增强文化软实力,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