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多部门“组团取经”促提升

发表日期: 2022-03-01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2月25日,沙坡头区委宣传部组织区教育局、住建和交通局、综合执法局、沙坡头区创城办工作人员和各乡镇党委副书记赴银川市西夏区观摩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经验。

观摩团一行人先后到西夏区同安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心路市场、丰安巷特色街区、西夏区社会治理智慧指挥中心等11个点位实地考察,深入了解社区(小区)治理、物业服务管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氛围营造、网上材料申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情况,认真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顶层设计、运行保障、队伍建设、志愿服务、点位打造等方面经验做法。同时,针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运作、品牌培育、专业发展、激励嘉许、积分兑换及线上智慧平台建设等方面特色亮点进行观摩学习,现场观摩团成员认真听取讲解,并就社区卫生清理、乱堆乱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推广等长效管理机制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亮点纷呈,值得借鉴,为进一步推动沙坡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物业管理水平、老旧小区改造等提供了可推广和复制的经验,同时,沙坡头区也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县区的工作交流,共同推动创城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