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全力推进“四权”改革

发表日期: 2021-10-12 作者:
来源: 中卫新闻传媒中心

近日,记者从沙坡头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7次会议暨“四权”改革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沙坡头区坚持靶向聚焦、精准施策,全面深化“四权”改革工作,发展活力不断增强。

今年以来,沙坡头区坚持组织各部门紧密结合本行业、本领域改革事项及中央、区市部署改革任务,从改革进度成效、体制机制等方面全面评估问效、查验问题,梳理查找各级部署改革任务599项,具体事项3760项,查摆问题301项,指导督促各部门全面建立“6421”工作台账,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全力整改改革难点、堵点问题。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215项,整改率达到71.4%。

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要紧盯主攻方向,加快完善配套方案措施,布局打造一批示范典型。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在出思路上发挥主动作用,在部署上搞好工作统筹,在关键环节上敢于承担风险、敢于推动落实,盯着抓、反复抓,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决不能让改革任务半空悬着落不了地。各专项小组要主动承担起各领域改革统筹协调、方案制定、督促落实等责任,经常深入改革一线调研督导,主动研究解决改革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领导挂帅、向我看齐的试验示范,引导各牵头部门积极履责、配合单位全力配合,形成“合围之势”,真正构建起各方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合力共为的良好局面,确保“四权”改革工作有力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