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1-0029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6,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宗立冬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具体内容规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分析影响我区各项经济指标增长的原因,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制定针对性措施,采取清单化管理,倒排工期、靠实责任,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区统计局关于沙坡头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情况汇报,审定《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2021年工作要点〉分工方案(送审稿)》《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送审稿)》《沙坡头区乡镇(街道)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指导目录(送审稿)》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