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索引号 640502064/2021-0002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委组织部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委组织部

为切实做好中卫市沙坡头区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工作,按照《中卫市2021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中卫市沙坡头区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规范程序、阳光操作。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4月29日上午9:00-11:00(上午8:00开始入场)。

笔试地点:中卫市第一中学。

三、笔试内容和方法

中卫市2021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对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25(含)时,增加笔试环节,按照1:3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排名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笔试内容主要为:行政能力测试、公共基础、时事政治等。

四、注意事项

(一)笔试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笔试准考证由沙坡头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发至应试人员邮箱,请注意查收,并根据公告附件内容进行填写完善。

(二)笔试须在笔试当天按规定的时间到达考场,笔试开考30分钟后应试者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行放弃考试资格。

(三)因笔试人员个人原因联系不畅通造成不良后果的,由应试人员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四)考试期间,考试人员要坚决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遵守考试工作纪律。不准携带各种通讯设备、电子设备进入笔试考场,不听劝告者按违纪处理。

五、防疫要求

(一)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时应携带手机、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进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试当天“健康码”、“行程码”为“黄码”的应试人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以采样日期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果报告上无采样日期,则须具备5天内(以报告出具日期为准)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体温检测正常,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生未携带手机,且不能出示“两码”的,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联系电话:0955-8806087


附件:中卫市沙坡头区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岗位




中卫市沙坡头区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