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局综合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张永生(党组书记、局长):主持综合执法局全面工作。主抓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招商引资工作。

陈治平(党组成员、副局长、沙坡头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主抓城市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和市容秩序管理、市政公用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城市垃圾和渣土清运管理、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城市道路扬尘污染治理以及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社情民意、12345政务热线办理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任务。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业务工作。

李玉英(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党建和机关效能建设,主抓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意识形态、保密、机关财务、国有资产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招商引资、民族宗教、宣传工作(网络信息安全)、行政审批及处罚、普法、法治政府建设、政务公开、计划生育和工青妇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任务。分管局综合办公室和工会。

为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快捷高效有序运转,陈治平、李玉英实行AB岗工作制;因一方外出或请假等不在岗,另一方自动补岗代为履职。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党组

2021年9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