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对沙坡头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号建议办理的答复

索引号 640502007/2022-00122 文号 卫沙建交发〔2022〕146号 生成日期 2022-09-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黄小娇申文海黄兴川陆向莉张学莲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迎水桥镇农村公路部分路段进行修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农村公路畅通是方便群众生活生产出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乡村旅游发展的基础保障。针对迎水桥镇部分农村公路年久失修、路面破碎,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乡村旅游发展问题,我局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单位,积极申报项目进行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区住建和交通局实施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投资168.5万元,对姚新路铁路北至二排水沟南段2.3公里进行了路面改造,实施河滩村高质量美丽宜居村庄建设项目,投资25万元,硬化村庄巷道2400平米;协调配合中卫市交通运输局,投资1288万元,对经二路、经三路、迎沙路3条共5.86公里农村公路进行了改扩建;配合迎水桥镇,投资59万元,实施了夹道村2022年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改造夹道村主干路路面790米。目前,除姚新路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外(预计9月中旬完工),其余项目均已建成投入使用,有效提升迎水桥镇农村公路路况水平,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促进了当地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感谢您对农村公路建设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持续加强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力度,为农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



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229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