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对沙坡头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号建议办理的答复

索引号 640502007/2022-00120 文号 卫沙建交发〔2022〕145号 生成日期 2022-09-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赵爱东、马千笑、黄振华、徐胜、田广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兴仁镇村庄道路进行硬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硬化村庄道路是解决当地群众生活生产出行、改善村庄人居环境、实现乡村振兴的强力措施。区住建和交通局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概算投资609万元组织实施兴仁镇郝集村至尹西村公路项目,按照四级公路标准建设7.3公里路基宽6.5米、路面宽5米的水泥混凝土路;配合区乡村振兴局概算投资903.88万元实施沙坡头区兴仁镇帮扶村2021年道路硬化项目共硬化东滩村、拓寨村、兴仁村、郝集村4米宽道路10条、3.5米宽道路3条,概算投资920.85万元实施兴仁镇团结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硬化团结村巷道5549平方米、入户道路3594平方米;配合兴仁镇概算投资489.21万元实施2022年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硬化兴仁村村庄道路7768.1平方米、拓寨村村庄道路11528.7平方米、川裕村村庄巷道1.2公里。目前,上述项目全部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了兴仁镇兴仁村、郝集村等行政村基础设施,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出行。

感谢您对村庄道路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持续加强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为农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



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229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