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2022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2-11-14 作者: 孙茜
来源: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回应社会关切,促进政民互动,提升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服务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于916日下午组织开展以“丰富产业业态,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专家、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社区工作者、市民代表等22名相关人员实地观摩了迎水桥镇鸣钟村“三村一域”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以及永康镇双达村苹果产业示范园和交易市场发展情况。

在水沙环绕、宜居休闲、充满活力的鸣钟村,各位代表们游乡村、赏美景、品美食、享民俗,尽情感受文化产业新气象、乡村振兴新画卷。接着来到永康镇双达村千亩精品苹果产业示范园,一条条宽敞的生产路四通八达,双达村书记介绍苹果交易市场可以让农民充分利用冷库保鲜技术,保持常年给市场供货,这不仅使农民挣钱变得轻松许多,也为我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探索出了新路径。各位代表也感叹:“小苹果”成为双达村乡村振兴大产业。



随后,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薄娟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罗建忠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沙坡头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对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增进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下一步,我局将及时收集受邀代表指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充分做好归纳梳理、强化整改落实措施、及时反馈整改结果,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断提高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