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对沙坡头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2号建议办理的答复

索引号 640502011/2020-00150 文号 卫沙扶贫办发〔2020〕64号 生成日期 2020-1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何建忠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硬化兴仁镇郝集村主干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办对您的建议高度重视,安排人员进行了实地踏察,将兴仁镇郝集村主干道路纳入沙坡头区兴仁镇兴仁、郝集贫困村2020年道路建设项目,该项目于3月份完成设计、立项批复,4月份完成招投标工作后开工建设,6月份完工。硬化道路59条,长20806米,面积85068平方米,其中:郝集村5米宽硬化路2条,长1842.4米,面积9212平方米。

该项目建成后有效改善了群众通行条件差的环境现状,提高了人居环境质量。

(联系单位:沙坡头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电话:7630157)


中卫市沙坡头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