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成立中卫市沙坡头区砺心青少年搏击俱乐部的批复

索引号 640502004/2022-0015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中卫市沙坡头区砺心青少年搏击俱乐部(筹备组):

你单位呈报我局的《关于成立中卫市沙坡头区砺心青少年搏击俱乐部的申请》及登记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相关材料收悉,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经我局审核,符合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条件,同意登记成立。

一、中卫市沙坡头区砺心青少年搏击俱乐部登记成立后,要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和民政部《关于社会组织成立登记时同步开展党建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民函〔2016〕257号)文件要求,在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和文昌镇的指导下,同步开展党的工作。

二、中卫市沙坡头区砺心青少年搏击俱乐部登记成立后,要严格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你单位《章程》依法运行,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在核定的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

三、中卫市沙坡头区砺心青少年搏击俱乐部的登记管理部门为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你单位党的建设、政治思想、财务及各项业务工作等要自觉接受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的监督管理,变更或者注销及年度检查等要自觉接受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的管理。

四、中卫市沙坡头区砺心青少年搏击俱乐部成立之后,要建立健全内部自律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随时报告重大活动事项。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开展青少年搏击运动指导和推广,组织青少年搏击运动竞赛活动,组织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开展青少年搏击教练员业务培训、学术研讨、经验交流,为沙坡头区的体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中卫市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