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敬老活动

发表日期: 2022-09-12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10日,常乐镇高滩村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联谊活动,邀请村内孤寡、独居老人等参加。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村民们欢聚一堂,吃月饼、话家常,吃的是团圆,话的是和气。活动在丰富村民精神生活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和德善之风、敬老之风的传统美德,拉近了村干部和老人的距离,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借此机会,我们还向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签订承诺书60余份,并通过现场宣讲、乡村大喇叭、宣传展板、公益广告展播等形式,大力提倡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摒弃和整治大操大办、高额彩礼、人情攀比等陈规陋习,推动进一步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今后我镇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调动各方力量,让党组织服务群众活动更接地气、有温度,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党组织与群众的凝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